【楼诚|凌李|谭赵】22楼男生日常(16)

WARNING:现代AU私设、OOC预警、三对CP慎入
———————————————————————————————

第陆章 开外挂的启平

一.(一言不合就开车&一点点肉渣)

赵启平这两天好不容易闲下来了,不料明诚跟着明楼出差去了,李熏然最近都神龙见首不见尾,不知道是忙碌还是怎么的,不过之前在医院里见到他一回,据说是为了让院长给换绷带……这种毫不自知秀恩爱行为令人发指,然而赵启平有气没处撒,也没时间撒。终于今天下班早,赵医生琢磨着是不是去酒吧消遣一下,自从某件事情之后,他还没怎么出去浪过。在家憋久了对身体不好,赵医生如是想。

 

-赵医生!!!

-干嘛?

-LUNA(酒吧)来不来啊~你都好久没出来玩啦~快生锈了吧~

 

赵启平笑了起来,看来今天非得去放松一下了。

 

-好,小公主,这就来~

 

来召唤的是曲筱绡,作为赵启平的前女友,这个向来我行我素的女孩儿曾经一度让赵启平十分着迷。他在她身上体验冒险的勇气,探寻敢于打破一切陈规的潇洒。尽管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很热烈,但是他们之间的不合适还是逐渐显现,它存在于许多细微之处,无奈生活就是由这些细之处组成的。分手很和平,分手之后两人也没有形同陌路,反倒变成了朋友,可以一起喝酒聊天,一起泡吧high唱,反倒比恋爱的时候还要自在。

 

-我-跟-你-说——我最近钓到了大鱼!

-什么鱼?

-晟煊你知道吗?

-晟煊?

-反正就是个很牛逼的公司,我们副总说他们公司可是上海的扛把子企业,是可以影响上海金融圈的大牛!

-这么牛你怎么勾搭上的?

-嘿嘿,还不是因为安迪嘛~她居然是晟煊的CFO,我靠,我一开始都不知道CFO是什么,没想到居然是个这么厉害的位置,她跟晟煊的老总谭宗明可熟啦,我死皮赖脸地让她引荐了~

 

曲筱绡眼中的表情自恋得也是没谁了,快赶上他了,赵启平撇撇嘴,不过……晟煊,谭宗明……最近这个名字出现得有点频繁。

 

-我跟你说,那个谭总可帅啦,明明是个商人,看上去却很儒雅,对我们这种小喽啰也是态度和蔼,更重要的是,他居然是个单身,简直钻石王老五有没有!!

-怎么着,看上他啦?

-那倒不至于,我还是更喜欢你这种超级大帅哥~

-算你识相!

-不过他也是金融圈的,女朋友据说很多,跟换衣服一样勤,这种人估计什么样的女的都见过了,我们这种根本没办法引起他的注意

-哼,不过是衣冠禽兽~

-嘿嘿,搞不好真的是哦,看不出他这么儒雅,还会讲黄色笑话呢~那天他讲了个什么炸毛的小野猫不安分去撩狮子结果半路自己怂了逃跑的故事,超搞笑的~不过这种男人……喂——干嘛去,启平,不是陪我玩的嘛——

 

好你个谭宗明!!!不知是被曲筱绡的话激到了,还是在酒吧喝的酒有点上头,赵启平气的满脸通红,咬牙切齿地出了酒吧,贫着一腔愤怒冲回了家。

 

【砰砰砰】

-谭宗明,开门!

 

也不管是不是有人,赵启平就砸响了2201的大门。巧了,谭宗明还真的在,而且他刚回来没有几分钟,连外套都没来不及脱。

 

门突然开了,谭宗明站在门口,脸色不太好,看上去有点疲惫,但是现在的赵启平什么也看不出来,更没兴趣。他一把上前拽住谭宗明的衣领,把他推进了房内,一直抵到玄关的鞋柜上才停了下来。他比谭宗明矮一些,此时正微微仰头,愤怒地瞪视着他,抓着衣领的手因为气愤还有些微微颤抖,靠得极近的呼吸劈头盖脸地打在谭宗明的脸上。

 

-你还没完了是吧,他妈的不就是没跟你上床嘛,至于到处去说嘛

-说什么

-还装傻是吧,堂堂大总裁,心眼比针尖还细,每天就会装道貌岸然,别以为拿住了我什么把柄,我赵启平怕过谁!

-赵启平!你他妈的在说什么!放开!

 

谭宗明在外出差一个星期,却干了十几天的活,今天刚飞了十几个小时回来,整个人都又累又困,现在只想躺下休息,偏偏冒出个张牙舞爪的小野猫坏他好事。其实谭宗明这么急着赶回来跟赵启平不无关系,离上次见面已经十多天了,一回来就能看见他,本来他还是挺高兴的。

 

自从重逢,谭宗明总是会不时想到他,那天在医院里看见穿着白大褂的赵启平,谭宗明第一次发现自己这把年纪居然像个毛头小子一样,身体反应直白而坦诚,一向引以为傲的自制力都荡然无存,最终只能草草落荒而逃。

 

但是他现在真的很累,头疼欲裂,大脑停转,偏偏还有个噪音源一直源源不断地制造着噪音。

 

-敢做不敢当是吧,到底是我怂还是你怂!我赵启平行走江湖这么多年还没见过谭总这么办事情的,谭……唔嗯……

 

谭宗明听不懂赵启平在讲什么,在他的眼前只有两片不断开合的嘴唇,形状饱满,色彩鲜红(气的),谭宗明想试试它们是不是也很有弹性。

 

空气徒然寂静了,只余粗重的呼吸声和啧啧的水声突兀地响彻。

 

【哐啷——】两人互相拉扯着往房间内跌跌撞撞地走去,一路上撞坏了什么,碰翻了什么都没有人关心。

 

-你他妈的,住手,谭宗明!

-住手你妹,你不是不怂么!

-啊——额嗯——我cao你**的

 

说话间,两人倒在了床上,赵启平的外套已不见踪影,衬衫也是大敞,扣子早就消失在谭宗明的暴力下,领口露出的大片肌肤和性感锁骨像是在召唤谭宗明。谭宗明从善如流地低头在上面种上几颗好看的草莓。

 

嘴上不得闲,手上也不甘示弱,谭宗明一手顺着赵启平的脊椎向下摸去,停在腰窝处留恋。另一手快速地解开他的裤子,下一刻就把手伸了进去,隔着内裤覆上了赵启平的关键处。

 

箭在弦上,可是谭宗明却突然停住了。他用头抵着赵启平,露出玩味的笑容。

 

-赵医生,你再不逃,可就来不及了!

 

赵启平瞬间瞪大了眼睛,抿着唇,谭宗明能看到他脖颈上曝出的青筋。赵启平不喜欢一夜情,不喜欢玩肉体游戏,即使是跟曲筱绡在一起,他也是认认真真地谈恋爱,这是他的原则,但是谭宗明这个人喜欢挑战原则。

 

如果换做平时,赵启平可能还能躲着,毕竟谭宗明不是个明智的选择,自从他知道他是晟煊的老总,他就没有对这个人有过任何想法,即使赵启平也不得不承认,自己是被他吸引的。但今天不是平时,酒精加愤怒告诉人们,冲动是魔鬼。

 

赵启平露出了笑容,是谭宗明从没见过的灿烂笑容。一晃神的功夫,谭宗明感到天旋地转,赵启平翻坐到了他身上,剧烈的动作让他的肩膀从衬衫里逃了出来,他亲自种上去的草莓在衬衫后面若隐若现。

 

谭宗明的手被赵启平带到了半解的裤头内,一手摸上胸前的一个红蕊,一个色气的笑容荡漾在赵启平的脸上。

 

-到底谁怂,不试试看怎么知道,谭老板……嗯……再不逃……呃嗯……就来不及了哦~

———————————————————————————————

下节预告:好像不得不炖肉(本来并不是这么想的)

———————————————————————————————

小眼睛有话说:卡肉是不对滴,本来没想一言不合就开车的,写着写着……这是天意……可是LO主真的不会写肉你们信吗?


小眼睛的文章指路(持续更新)

评论 ( 21 )
热度 ( 135 )

© 爱笑的小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