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寻蔺 序

WARNING:穿越、现代AU、OOC 、多CP

 ——————————————————————————————

序 梦境

一团白雾,迷迷蒙蒙,一点光源,影影绰绰,看不见道路,也寻不见出处,只能随着光源的方向前进。

【叮——呯——嘭——杀——】突然眼前出现了层层叠叠的人,从身边冲出,从远处袭来,战作一团,铁马声声,金戈阵阵。眼之所见尽是残肢断臂,耳之所闻皆是嘶吼哀鸣。

【陛下——】

【长林军所属!随朕杀出一条血路!!】

【杀!!】【杀!杀!杀!】

【嘭!嘭!嘭嘭嘭嘭!——】

 一个着戎装,披斗篷的红色身影首当其冲,骑一匹精良的高头大马,英姿勃勃,身形矫健,勇猛地冲入敌方阵营。

他一柄大刀飞舞,如罗刹入人间,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凶威赫赫,战果累累,一时间前进之势势不可挡。

【呀——】

【陛下!】【陛……陛下……】【保护陛下——】【陛下小心!!】【陛!!】

【哼!滚——】

 敌方首领突然爆起,背后偷袭,来势汹汹,情势急转直下。

【叮——】【唔额……】

一柄寒剑斜出,堪堪挡住偷袭之人,回手一招剑花,便结束了其性命。

【蔺晨!】

【说过多少次了?小心身后!】

【小心身后!!】

【……】

【蔺晨!!!】

 

夜色如墨,静谧的房间里突然响起了急促的呼吸声,一个身影骤然从床上坐起。

“该死的,又是同一个梦……”

男人伸手去够床头的手机,[哐当——]一声,水杯应声而落。

“诶……才五点……现在去看心理医生估计会被打吧……”

男人再次翻到在床上,望着黑暗,他仿佛又看见了刚才金戈铁马的画面。

“不过这次我看到了那家伙的眼睛,恕恕不是说有变化了就去找他么~”

男人一边喃喃自语,一边又坐了起来。似是下定了决心,撸一把有些凌乱的头发,抓起椅子上的外套,男人冲出门去,只留一室狼藉。

———————————————————————————————

小眼睛有话说:先开开胃~

小眼睛的文章指路(持续更新)

评论 ( 10 )
热度 ( 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笑的小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