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凌李|谭赵】22楼男生日常(3)


WARNING:现代AU私设、OOC预警、三对CP慎入

—————————————————————————————— 

 第壹章 离家出走的阿诚

 

三.


李熏然最近有点飘飘然,日子过得太惬意,连警局的同事都怀疑他是不是谈恋爱了。

-该不会那个简瑶小妹妹终于答应你的追求了?!
-啪!
-瞎说什么,不用工作了吗?报告呢?刘警官!

李熏然收起手里的凶器,瞥了一眼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同事。别说谈恋爱呢,他跟简瑶不可能他自己是知道的,不然也不会这么多年了,两人朋友做得越来越铁。至于追求,小李警官根本就没有想过,自然也不会有行动。只因太了解也太在乎。

不过这日子比谈恋爱舒服多了吧,小李警官摸摸圆滚滚的小肚子,最近阿诚哥每天准时奉上早晚两顿饭,还附带叫早和接送,害的小李警官真的觉得自己该不会猜对了,明氏真的要破产了,一向醉心工作的阿诚哥都不加班了。

 — — — — — — — — — — — —

 值完班身心俱疲的赵医生回到家,看到李熏然慵懒地靠在沙发上,刷着肥皂剧,剔着牙。赵医生愤怒了,冲上前用鄙视的眼神俯视小李警官,打算用全身对某人的惬意表示不满。


-启平,太好了,你回来啦,我刚给你下的面,赶快过来,别坨了。

阿诚哥的声音从厨房传来,宛如天籁,拯救了两个同屋人。一边吸溜着佐料丰盛的面条,赵启平一边挤兑李熏然这种只知享受不知上进的作风。

-李熏然,你一天天就是吃了睡睡了吃,你的正义之魂呢?!
-最近世面太平还不好,你不要乌鸦嘴~
-你都快变成被阿诚哥包养的小白脸了!
-呸呸呸,那是阿诚哥爱我~对吧,阿诚哥~
-对,我的小祖宗。

【阿诚哥爱的明明是明楼大哥】赵启平小声嘀咕。

-嗯?你说什么?
-阿诚哥,再来一碗~
-不行,晚上不能吃那么多,不消化,我就烧了一碗。
-是嘛,哦,那好吧。

赵启平砸吧砸吧嘴,胃里暖暖的。打了个绵长的哈欠,赵医生也加入了李熏然的沙发大军,是挺舒服的~赵医生很没立场地想。

大哥—阿诚,后天开会的文件、讲话稿呢?
       —周末出差要准备的材料呢?
       —去探望郑董事长要准备的礼物呢?
诚宝—大哥请放心,直到下周末,您的行程已安排妥当,材料已准备齐全,李秘书已经向我汇报过了,有任何疑问都可以问他。
大哥—你每天来去匆匆的,工作都不打算认真做了么!
       —……
诚宝—关于我的职位和工作内容,有时间我想与明总当面探讨一下,希望明总可以充分发挥办公室的效能,而不是什么事情都来找我一个副总。
       —另外,关于来去匆匆的言论我不敢苟同。我每天上下班都很准时,难道明总管遵守章程叫做不务正业么?!
大哥—阿诚。。。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有什么问题可以坐下来谈,你也不是小孩子了,怎么能这么任性。
       —再怎么样也不能让大姐担心。

明诚看着手机懒懒地挑眉,一周时间,他的大哥终于按耐不住了。不过明诚并不着急,计划要一步步来。望了一眼两位悠闲的同居人,明诚心情不错,脸上再次露出了意味不明的微笑。

诚宝—晚了,这两天有点头疼,先睡了,有事明天再说吧。
大哥—晚安。。。

头疼?明楼觉得该头疼的是自己……之前阿诚什么也没说就离家出走了,偏偏不巧,这周明楼忙得连轴转,连人都没见上一面,到现在连阿诚出走的原因都没搞清楚……

-诶……
-大哥,阿诚哥还是不愿意回来么?你肯定没有好好跟他道歉,就是端着个兄长的架子不肯低头。大姐可说了啊,这周阿诚哥再不回来就拿你是问。
-小孩子懂什么,回屋去。
-(ˉ▽ ̄~) 切~~

果然又开始头疼了……道歉?当然好,只要能让阿诚消气,道歉算什么~明楼揉揉太阳穴,有点怀念阿诚手指的力度。阿诚以前从不会这么鲁莽,更不会让家人担心,这次出走着实奇怪。明楼有点方,不在自己掌控下的阿诚让他有点不知所措。看来一定要找时间好好谈谈了。

——————————————————————————————

下节预告:关于如何灭火

——————————————————————————————

小眼睛有话说:

说明一下,“-诶”为对话格式,“大哥—阿诚”为信息格式,加粗部分为在对方手机里的昵称,你懂的~

此外,信息的描写模仿真实情况,会有时间差,恩,我只是想说明大哥打字比较慢……

居然100粉了,有点小激动!!谢谢大家喜欢!放张阿诚哥意味不明的微笑?


小眼睛的文章指路(持续更新)

评论 ( 10 )
热度 ( 2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笑的小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