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凌李|谭赵】22楼男生日常(4)

WARNING:现代AU私设、OOC预警、三对CP慎入
——————————————————————————————

第贰章 实力懵圈的熏然


一.


明楼本以为第二天可以跟阿诚好好谈谈。哪知道占用了一周时间的客户依然胡搅蛮缠,终于逮到跟阿诚交谈的机会都已经是两天后了。

 

-阿诚,这段时间公司里事务多,家里也不太平,大哥很劳累,不论是什么原因,你先回去住好不好?大姐这两天担心你,吃饭都没胃口。

-嗯~

-阿诚,我看那个赵启平家里肯定房子小,又不安全,你住在那里他们说不定还把你当佣人使唤,还是回家好,你说是不是

-哼~

 

明楼平常忽悠客户的好舌头碰到阿诚似乎不太灵光,劝说似乎是不会有结果的,看来关键还是确认阿诚生气的原因。

 

-阿诚,我看周五下午你就不要上班了,直接把东西搬回家,晚上也好陪大姐吃饭,不然她一个人吃饭,怪寂寞的。

-一个人?

-是,明台那小子又说有同学会,搞不好是要跟女孩子出去玩。

-我记得明总周五没有应酬。

-啊,这不是汪小姐临时有个重要场合要出席,没有舞伴,于情于理我都应当陪同。

-是嘛~

-那你周五……

-对了,昨天看熏然回来的时候有点咳嗽,他最近开始忙案子,总加班,得多注意,家里的鱼不能给他吃了。嗯……给他炖点萝卜吧。明总,既然已经下班了,那么我就先走一步。

-……

 

望着阿诚的背影,明楼突然邪魅一笑。看来阿诚果然还是因为汪曼春回国而吃味。想到这里,明楼不禁有些得意,阿诚在吃醋,这个认知让明总裁很受用。不过这次阿诚的反应有点大,明楼虽然疑惑,却想不到更好的理由,遂不疑有他。

 

既然知道了原因,就要对症下药,明楼淡定地想。

 

— — — — — — — — — — — —

 

李熏然最近累得够呛,案子来得急,他已经在警局睡了两晚,今天实在有点熬不住,打算回家修整一下,明天再战。刚出电梯,一个熟悉的身影就背着手站在2203的门口。

 

-明楼大哥,你怎么来了?今天阿诚哥还没有回来。

-谁说我过来一定要找他,不能来看看你么?

-嘿嘿,是嘛,大哥赶快里面请。

 

李熏然挺高兴,除了明诚,他最崇拜的人莫过于明楼。大概因为在明诚口中听到的次数最多,李熏然也把明楼当成自己的大哥。

 

明楼半小时前就到了,不得不说赵启平其人还是很有眼光的,这个中高档小区从外表看就远超明楼的想象,环境优美,绿化精致,一应服务设施也很齐全,而且地理位置极好,到公司不过十分钟车程。最让明楼满意的是,每栋楼都有单独的门卫,人员出入控制严格,电梯刷卡到层,安全性不错。巧舌如明楼也花了十分钟在与保安周旋上,就可以充分印证这一点。

 

-熏然啊,你们这屋子不错,我看是有两个卧室吧?

-是啊,朝南两间是我和启平的,阿诚哥睡那间,也挺宽敞,就是朝北,本来想让他跟我睡的,他说他喜欢一个人睡。

-是嘛。

 

明楼眼神眯了眯眼,嘴角扬起一个弧度,继续旁敲侧击。

 

-你们这小区也还可以,环境、治安都不错。

-对呀,这小区当初启平挑的时候我就给他看过,这治安啊、私密性啊都是有保障的,物业也挺靠谱,都经过人民警察认证的,大哥放心。

 

听小李警官这样说,明楼心里生出点不一样的想法。明楼先前看过,这块楼盘是晟煊集团开发的,作为业界老大,晟煊的品质向来有保障。明楼跟晟煊老总谭宗明也算是旧相识了,老谭的人品没话说,房子嘛应该也不用担心。

 

-你们这一层看样子都还没人住嘛?

-哪有,都住进来了,隔壁是启平的同事,也是个医生,刚搬来不久还没见过。2201也没见过,不过门口有隐形摄像头,启平他们看不出来,可逃不过我的法眼,从我们搬来的时候就有了,里面肯定有人住,我猜不是惜命如金的大佬,就是变态!

-那2202呢?

-那家貌似是没见过有人,我看防盗门上还贴着薄膜,估计是没人住吧~

-这样啊~~

 

小李警官本就为人耿直,再加上头疼脑热,还没摸清明楼的意图,就把能交代的都交代了。听到这里,明楼终于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

下节预告:被治愈的凌远

——————————————————————————————

小眼睛有话说:谭总终于在某种意义上上线了,撒花欢迎~ 

明楼的邪魅一笑?

——————————————————————————————
小眼睛的文章指路(持续更新)

评论 ( 16 )
热度 ( 262 )

© 爱笑的小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