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凌李|谭赵】嘘——轻点【 22楼男生日常 番外】(520小甜饼)

WARNING:现代AU私设、OOC预警、三对CP慎入
P.S.番外内容无剧情,无逻辑,完全脑洞~

———————————————————————————————

番外  壹  嘘——轻点

凌远有些担心,今天白天李熏然烧得有点厉害,小脸通红,躺在床上一副蔫蔫的样子,让他止不住得心疼。奈何凌院长今天事务缠身,忙得团团转,在医院里根本顾不上自己的小心肝,连回家也是让明诚帮忙接走的。这会儿深更半夜才回到家的凌远怎么都放心不下,在2204里来回踱着步。

 

凌院长想去看看小李警官,确认一下他的情况自己也比较安心,但这么晚了,2203的三个人应该早就睡了。捏着隔壁房门钥匙的凌远又在自家转了两圈,还是抵不过担心,推门走了出去。

 

走廊里一片寂静,只有感应灯在凌远出门的一瞬间大亮着,凭空让凌院长生出一种心虚。

 

嗑哒——

 

大门开启的声音在安静的夜晚显得响亮而突兀,凌院长的手不禁抖了一下。迅速调整一下心情,凌远快速开门,闪身进了2203。

 

-唔——

-嘘——轻点,老凌,是我!

 

凌远刚闪进门内,还没适应眼前的黑暗,就被突然捂住了嘴。凌院长吓得一个机灵,差点没叫出声。而始作俑者正是眼前这个泛着无辜笑容的谭宗明。

 

-……老谭,你在这干嘛?

-额……这个……那你又偷偷摸摸地过来干嘛?

 

尽管声音压得很低,但凌远还是能感觉出谭宗明声音中的戏谑。

 

-我当然是来看然然的,他今天发烧,没看到他,我不放心。

-哦,那你快去吧。

 

谭宗明的声音明显低了下去,推了凌远一把,自己则又摸回沙发上坐下。

 

-喂,老谭,你不会是——被启平踢出来了吧?!

-咳!瞎说什么,我不过是——觉得这沙发挺舒服——你还不快走,本来我都要睡了,都是你在那里鬼鬼祟祟,扰人清梦!

 

扰人清梦?凌远很不客气地腹诽,根本是扰人春梦吧……

 

凌远不理谭宗明,好不容易摸黑走到李熏然房间门口,又是一声熟悉的【嗑哒——】声在房间里响起。凌远和谭宗明不由同时看向声源的方向。

 

一个有些健壮的身影出现在明诚房门口,一边扣着衬衫口子,一边小心翼翼地转身关上门。

 

黑暗中,凌远和谭宗明对视一眼,双双露出一个玩味的笑容,目光炯炯地注视着明显被吓了一跳的明楼。

 

三个男人在不属于他们任何一人的房间中央互相对视,气氛立刻陷入了一种诡异的境地,尴尬有,心虚有,无奈有,竟还有一种不自觉的惺(chou)惺(wei)相(xiang)惜(tou)。

 

明楼不知是不是真的身经百战,短暂的惊讶过后立马镇定下来,淡定地在另外两人的注视下快速整理衣衫,从始至终没有弄出一点声响,并且身形利落地抹黑前进,竟是如入无人之境,迅速消失在大门后。

 

-擦,明楼这家伙看来没少干这种事!

-嘘——轻点。

 

凌远不理会谭宗明的骂骂咧咧,快速开门进了李熏然的房间。房间里很安静,凌远在看到自家小警官的那一刻终于放松了身心。

 

李熏然睡得不踏实,鼻子塞住了,呼吸有些困难,因此嘴巴微张着,眉头也微微皱着。凌远用额头试了试李熏然的温度,还好,烧已经退了。轻轻将李熏然的眉头揉开,凌远合衣小心地爬上了小李警官的床。感受到热源,李熏然自动往凌远怀里蹭了蹭,手脚并用地缠了上来。凌院长哑然失笑,温柔地搂住眼前的爱人,满足地睡去。

 

李熏然房里没了声音,逼人的寂静令谭宗明越发心浮气躁。挠了挠头,谭宗明露出视死如归的表情,悲壮地快步走向赵启平的房间。

 

可惜谭宗明到底不是明楼那个老司机,对房间并不熟悉的情况直接导致了谭总被椅子绊倒,小脚趾传来钻心的疼痛。

 

-不是让你滚,大半夜的,还过来干嘛?

-平平,我脚疼……

-疼死活该,谁叫你半夜在我们家游荡!

-平平,你给我看看呗~我受伤了,走不了路了,要你亲亲才能好~

-亲你个头,脚伸出来。

-诶……啊啊啊——

-嘘——轻点!

 

诚宝—还没回去吗?

楼胖子—已安全返回

诚宝—那我怎么听到外面有声音?

楼胖子—可能是其他潜入者不熟悉地形

诚宝—(ˉ▽ ̄~) 切~~就你熟悉地形,你还自豪了是吧?

楼胖子—说明我家阿诚天天要跟我黏在一起我骄傲!

诚宝—滚

诚宝—你说潜入者?你今天该不会碰到他们了吧?

楼胖子—不可说,不可说~

诚宝—擦,你这个脸皮厚的,你出去的时候衣服都没穿好!

楼胖子—o(*≧▽≦)ツ┏━┓

诚宝—你以后半夜别想摸到我房间里来!

楼胖子—别啊,阿诚,我错了,要不然下次让我留宿吧~

诚宝—滚

楼胖子—阿诚,我在门外,给我开开门吧

 

-你,你怎么!唔——

-嘘——轻点!

-唔——

嗑哒——

——————————————————————————————

小眼睛有话说:说好的周一见,LO主分分钟食言,就是这么理直气壮!上班也要摸鱼,就是为了520更一个小甜饼,可惜没有肉……嗯……请自行想象~~关灯~【嗑哒——】

——————————————————————————————

小眼睛的文章指路(持续更新)

评论 ( 14 )
热度 ( 190 )

© 爱笑的小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