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我的饲主恋爱了(总裁大人一朝被误会只好过狗生)

人与狗的欢乐小短文第四弹(→_→)

前三弹走这里  小眼睛的文章指路(持续更新)

1
晟煊又出新八卦了。
和往常一样,八卦对象是晟煊总裁钻石王老五谭宗明。
和往常不一样的是,传言说谭总裁失踪了,追着美眉跑了,破产溜了,累了罢工了……
这次的八卦比当年谭总裁正牌女友大乱斗还要劲爆。
晟煊首席CFO安迪是不信的,她按时接收谭总裁的电邮,时常给谭总裁发微信,除了回复得慢了一点,语音都改成了文字版,其他没有异常。
谭总裁一定是在认真工作,公司那么大,事情那么多,哪有美国时间玩失踪?
不过谭总裁好久没去公司上班了,秘书部说谭总裁出国出差去了。
在国外出差的谭总裁其实变成狗狗了。
狗狗是派头很大的狗狗。
毛毛是灰色的,透着银色的反光,走起路来雄赳赳气昂昂。
谭总裁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变成狗狗。
不过既来之则安之,谭总裁的狗生过得挺如意。

2
如果说,老坛对狗生有什么不满的话……
饲主小赵医生最近迷上了做饭。
一天阳光明媚,小赵医生一下班就拎了一大袋子菜进厨房。
老坛尾巴摇一摇,在厨房门口趴好,认真看做菜。
小赵医生人帅、手美,腰还细,系着小围裙切菜的侧影像一幅画,老坛脖子伸得长长长长的。
“嗷呜——”
老坛扭到脖子了~
小赵医生拿着菜刀小跑过来,用湿漉漉的美手揉揉。
老坛舒服多了,想眯眼睛。
小赵医生晃晃菜刀“盒盒盒盒”奸笑~
老坛有点害怕,下身一紧。
小赵医生官场、情场、球场无往不利,做起小手术来下刀精准,指哪切哪,讲起病例来头头是道,死的说成活的,说起情话来……老坛没有听过,想想低音炮讲情话,估计也是迷死人不偿命。
可惜做饭太难了……
“不好意思啊,今天只有光面,等我明天把锅换了,把厨房装修一下,再给做好吃的~”
老坛特别害怕,浑身一紧。

3
如果说,老坛对狗生还有什么不满的话……
小赵医生有个不好的习惯。
小赵医生在家里喜欢休闲打扮,特别休闲那种,特别特别……
一天阳光明媚,小赵医生外出锻炼,回家香汗淋漓,暖暖洗个热水澡,下身围一条大毛巾,露出大片美好的肉体。
老坛趴在沙发上,脖子伸得长长长长的。
小赵医生倒一杯红酒,倚在沙发里,对着老坛cheers,毛巾有点错位,老坛有点兴奋。
“嗷呜——”
老坛从沙发上掉下去了。
“盒盒盒盒~”
小赵医生笑得开心,嘴角的红酒溢出来了,腰间的毛巾抖掉了。
OH NO 小赵医生没去捡毛巾!(家里又没有别人)
OH MY 小赵医生用大拇指去抹唇边的红酒!(好酒不能浪费了)
OMG 小赵医生唇角微翘,眼睛放电!(纯属无意)

4
如果说,老坛有对狗生最不满的事情……
小赵医生是个敬业的好医生。
小赵医生工作特别忙。
小赵医生技术过硬,年纪轻轻就是副主任医师。
小赵医生的病人多得看不完,有善良好病人,也有刁蛮的“坏”病人。
不管好的坏的,小赵医生都认真对待。
一天阴雨绵绵,小赵医生很晚都不回来。
老坛担心,跑到医院找人。
医院里随时随地都很忙碌,处处都透着无奈的嘈杂,可是小赵医生身处的那条走廊,静得仿佛要窒息。
老坛站在小赵医生面前,用鼻子去拱小赵医生好看的手,手下面是噙着泪的双眼。
“呜呜……”
“来,抱抱……他是我第一个病人,他走了,他们不理解我,他们都不理解我,还好走之前他理解我,还好还有你!”

5
谭总裁的狗生喜忧参半。
谭总裁变成狗狗的第一天就在老友的医院找到了饲主。
饲主给他起名叫老坛。
饲主长得特别好看,人帅手美低音炮,小鹿般的眼睛会说话。
饲主特别温柔,给吃给喝给抱给摸,还管散步管睡觉,可惜饲主不会做饭,擅长拆厨房。
饲主特别性感,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还时不时在家里上演时装秀~
饲主认真工作的时候特别帅,救死扶伤,妙手回春,虽然有刻薄不理解的病人,但更多的是自愿崴脚来医院花痴的迷妹们。
老坛不淡定了,老坛受不了了,为什么自己变成了狗狗!一定要变回去。

6
论坛里有个求助帖。
发帖人叫酸菜。
求问!有没有把狗狗变成人的药剂?
回帖大多泛滥着浓浓的拯救中二少年的母爱。
楼主中二病犯了吗?要是有我第一个让我家小萨尝试,变成人一定超帅。
沙发也是中二好嘛?!药不能停好吗!!
前排围观,同求,想知道我家贵宾长什么样!
同求+1
同求+10086我家博美一定是小美人~
这楼有毒,脑洞无限大233333
楼楼求资源吗?20G自己找,不谢~
我家沙皮就算了BYE……
哈哈哈哈,楼上沙皮笑die我!!23333
各种回帖满天飞,求助帖被顶上了首页。
穿插在众多水帖里的一则小广告引起了老坛的注意。
大梁高科技研究所琅琊分所最新研制,物种切换神仙水——忠狗款,一次一瓶,一瓶六小时,服用五分钟立刻生效,无副作用,随服随变,可提前结束变身~欢迎来电咨询,大梁高科技研究所竭诚为您服务。温馨小提示,服药前别忘了给狗狗穿上衣服,不然变成人容易着凉哦~
发帖人是旋转跳跃衣炔菲菲阁中人~
老坛不屑一顾,真以为自己是中二病么?!

7
老坛来到了大梁高科技研究所琅琊分所。
老坛本来是不信的,老坛绝不承认自己是中二……
不过看到蔺晨先生,由不得老坛不信了。
“汪汪汪!!!”
“亲爱的琰琰~这是哪里来的野狗,怎么这么吵~”
“晨,我说过多少次了,你误会了,谭总裁那天只是看我要被推到了,扶我一把,绝没有吃我豆腐,而且你也惩罚他够久了。”
“哼,我家琰琰才不是那么易推倒,不用谭总裁关心~”
“汪汪~”
“那,药只有一瓶,机会只有一次。谭总裁不要错过良机哦~”
“谭总裁加油!”
“汪汪!”

8
最近医院收到了一比大投资,成立了救助基金。
小赵医生再也不用找金主了。
投资方跟医院协商,准备找全院未婚美男榜第一名的小赵医生做基金代言人。
代言人要在揭牌仪式上讲话,小赵医生难得有点紧张。
小赵医生在家里换了十几套西装,终于在老坛的帮助下穿了一套最撩人的。
小赵医生把仪式上所有的男女老少都给撩了,不过小赵医生自己没有发现。
小赵医生远远看见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衣着精致,气质不凡,小赵医生觉得他的眼神有点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
男人说自己叫谭宗明,是投资人,男人说话声音挺好听。
男人说你知不知道代言人要和投资人共舞,小赵医生正好挺会跳舞。
男人说今天高兴我敬你,小赵医生喝得挺多,有点醉了。
男人说这里太无聊了你想不想做点有趣的事,小赵医生被牵(pian)走了。

9
早晨谭总裁醒来发现自己又变回狗狗了。
老坛趴在被窝里被小赵医生抱着。
老坛默默回味昨天晚上的味道,味道好极了。
小赵医生咕哝一声快要醒了。
小赵医生今天醒得有点晚。
小赵医生醒来没有力气跑步了。
小赵医生看着老坛身下的床铺发呆。
“老坛,我觉得我恋爱了!”
“呜呜~”
老坛好像在笑。
狗狗怎么会笑,一定是看错了~
——————————————————————————————
小眼睛有话说:这两天在刷季三哥,实在是帅呆了,人生第一次买了个会员!!!好想写季三哥的文。三哥和然然好像也很配!!!水仙什么的好棒的!!!再见,我去三刷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笑的小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