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凌李|谭赵】22楼男生日常(33)

第拾壹章 恋爱记事本

三.

最近李熏然的日记显然已经演化成了菜谱。两人的同居生活正式进入轨道,除了工作以外,也就是李熏然执着的吃饭时间真正属于两人。因此,真正的恋爱记忆就存在于这每天的一日三餐中。

 

凌远似乎也习惯了这种“每天早起做早饭-去隔壁房间叫李熏然起床-一起吃早饭-吻别-中午汇报午餐情况-晚上抓紧回家做晚饭-一起吃晚饭-各自工作或消遣-晚安吻-各自回房睡觉”的同居生活,倒是再没有提起什么一起睡的问题,让李熏然悄悄松一口气。

 

不过凌远最近又产生了新的疑惑,首先是李熏然的微博小号不更新了。其实不止是凌远发现了,一众常年以围观小李警官小号为乐的群众们都发现了。赵启平还特意打趣过凌远,说他管教严,连消遣的乐趣都不肯留给他们,真是冤枉,殊不知院长大人的乐趣也少了不少。然后是每天吃完饭,李熏然总是准时准点回房间一会儿,不长时间,哪怕是很清闲,并没有什么事情要做的时候也是如此。最奇怪的是,以前每三天就要抱怨写报告害死人,为什么要发明写卷宗这种事情的小警官,这段时间完全没有抱怨了,但是卷宗和报告并不会减少呀。

 

奇怪归奇怪,凌远想不出原因,更没有想过这三者有什么联系,不过是要让关系更进一步的念头一直没有死心。

 

-启平,基金这个项目之前你也有参与的,这次扩大规模,你就代表医院出面吧,让谭宗明上点心。

-院长,这你可就不厚道了,这么直截了当拿我当诱饵操纵我家明明怎么行~

 

听着情人间诡异的称呼,看着赵启平脸上我不依的娇嗔表情,凌远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少在那里给我装,你要是不乐意我让别人去,有的是人愿意!

-切~拿来吧,要是你让其他人去,老谭就要拿你是问了~

 

凌远迅速转身准备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老凌,干嘛这么严肃,欲求不满?

 

凌远神情僵了一下,虽然只有一下,但架不住某人视力好,观察得又仔细。

 

-我去,不会是真的吧?性生活不愉快?是你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不应该啊,熏然可是阳光小天使,该不会是院长大人年老色衰……

-你们家谭宗明比我更老!

-诶……男人啊,这么说不得……要是真有问题可以找我探讨哦,骨科医生对于人体骨骼最熟悉了,不管是硬骨头还是~软骨头~

 

果然是是非之地,要不是凌远涵养向来良好,这白眼就要翻到天上去了,还是赶快撤离为妙。

 

不过经过赵启平这么一刺激,凌远心里又开始打鼓了,正想到李熏然的某些不自觉流露的小风情,李熏然的声音就从办公室门口响起了。

 

-远……疼……

-怎么了?哪疼?

-牙!疼!

 

李熏然的腮帮子鼓了一小块,肉眼都能看出来了,明明早上还好好的。

 

-怎么突然肿了?

-昨天就疼了,一点点,没在意

-牙疼还吃辛辣的,还熬夜看电影!

-不是你烧的么,而且才到12点……

 

在凌远的瞪视下,李熏然乖乖闭嘴。

 

有个医生当男朋友就是好,哦不,是院长,到医院跟到自己家一样。李熏然顺利地跳过一系列手续,直接就去吊水了。

 

-不能光吃药么?

-不能!

-不是说挂水对身体不好?

-坐好!

 

在院长的淫威下,李熏然乖乖坐正,看着护士小姐把针管扎进血管的时候,小警官还很没出息地闭了闭眼,可爱的样子终于让凌远的心情恢复了点。

 

李熏然今天穿着警服,不知是不是有什么会议之类的重要场合。这对于平常一直便衣的李熏然也是难得的装扮,凌远更是基本没怎么见过制服下的小李警官,这个制服诱惑真不是盖的!看看这笔挺的小身板,这禁欲小领口,这匀称的小腿,这纤瘦的小蛮腰,还有这饱满的小翘臀……

 

李熏然不知是热了还是怎么,伸手解开了领口最上面的扣子,松了口气,一抬眼就看到穿着白大褂的凌远,散发着不同于以往禁欲气息的危险气场,眼神中充满了一种难以言说的魅惑,跟以往的形象形成了极大的反差……很有点性感……

 

李熏然脸涨得通红,手都不知道往哪搁。

 

-喂,你…你不工作了啊,快去吧,我不要紧了,嘶……

-都下班了,等你这个水挂好我们也不用吃饭了,我回家弄点吃的,要不要给你拿点什么?

-唔……随便,要不把我pad拿来

-好,那我先去了,乖乖坐着。

 

碍于在医院里,凌远只是摸摸李熏然的头,不过临走还是忍不住悄悄捏了一把小李警官红彤彤的耳朵,把人弄得更红了。

— — — — — — — — — — — 

李熏然可不是什么会整理打扫的主,房间里虽不至于一团乱,但也绝对称不上整洁。凌远一边找着iPad,一边动手该理的理,该归置的归置。

 

其实自从李熏然住进来,凌远还真没有进过这间客房,尊重各自的隐私,是凌远的原则。只是原则要碰到现实。抽屉里一本夹着照片的本子引起了凌远的注意,凌远表示自己绝不是故意翻开的,只是里面既然夹的是自己的照片,那自己应该也有知情权吧。

 

完全忘记自身原则的凌院长在看到本子内容的一刻被震惊了,同时一股无法言说的喜悦之情涌上心头,比当初发现李熏然的小号还要开心多了,一时间根本挪不开眼。

 

5月9日  天气:晴

今天远哥说以后每天出门都要有kiss goodbye,没想到他是这么不害臊的人,不过我也不忍心拒绝,应该是不想拒绝才对。

其实晚上也是可以有晚安吻的~~OMG!我在想什么!!

 

5月11日  天气:晴

嘿嘿<( ̄ˇ ̄)/!今天的暗示成功啦,以后每天晚上还要一个晚安吻,诶呀,我在得意什么~~

不过最近老凌作息很规律,脸色都好多了,都是我的功劳,太有成就感了!

 

被凌远拿在手上看得津津有味的不是李熏然的恋爱记事本又是什么。凌远看着看着,脸上露出一丝温柔和宠溺。轻轻合上本子,凌远小心地把本子收起来,放回原处,将两人的亲密合照也重新插回原来的位置。

— — — — — — — — — — — 

-味道怎么样?

-恩恩

-喝口汤,我喂你

-喂什么,又不是没有手

-怕什么,又没人,来,啊——

-你哪只眼睛看到没人,你没看见那几个小护士从刚才就在那边偷看么!

-看就让他们看吧

 

李熏然觉得凌远今天很高兴,连眼角都时刻不自觉地上翘。

 

-嗯~老凌,今天有什么好事么?

-嗯?好事?是有好事,天大的好事!

-是什么好事??

-快了,只剩不到半瓶了,好了没,我去洗碗。

-什么啊,神神秘秘的~

— — — — — — — — — — — 

-呸,终于没有消毒水的味道了,老凌,可是还是疼~

-哪有这么快好?今天早点睡觉吧,好好休息。

-好

-睡我房间吧

-啊?

-啊什么啊,客房的床垫不舒服,你这两天要好好休息,睡我房间

-可是……

-没有可是,病人要乖乖遵医嘱!

-……

 

说是睡觉,但李熏然没来由地紧张,他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但好像又很清楚自己应该紧张什么。事实上,他没什么可紧张的,直到他迷迷糊糊睡着,凌远还在书房里处理工作,连他什么时候上床的李熏然都不知道。所以等他第一次感受到两个人在同一张床上,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一点点肉渣

 

-小懒虫,起来吃饭

 

李熏然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当鸵鸟,他气自己之前做了这么多心理建设,居然在最没有防备的时候被某人吃干抹净,虽然是很爽啦,但是为什么他才是下面那个!

 

不过都说那什么是爱情的升华,果然是没错的。本来就是病号的小李警官这下彻底成了大爷,凌院长的服务到床边,管吃管喝,还管按摩和情话绵绵,简直不能更贴心。

 

看着李熏然又睡过去了,凌远宠溺地笑了笑,从昨天到今天,真是前所未有的美妙。凌远走到书房,打开一本跟李熏然一模一样的笔记本,一笔一划写到。

 

恋爱记事本

5月12日  天气:晴

登堂入室,味道好极了!

———————————————————————————————

下节预告:第拾贰章 家园规划图

———————————————————————————————

小眼睛有话说:其实每篇日记的天气都是根据写作人的心情来的,所以今天都是晴~

小眼睛的文章指路(持续更新)

评论 ( 9 )
热度 ( 116 )

© 爱笑的小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