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凌李|谭赵】22楼男生日常(32)

第拾壹章 恋爱记事本

二.

第二天,小李警官就包袱款一款,直奔凌远家。凌远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很开心,觉得两人之间的关系终于要有进一步的突破了,可喜可贺。

 

但是看到在客房铺床的李熏然,凌大院长可傻眼了,虽然一直都期望小李警官可以入住自己家里,但是分房睡是闹哪样?

 

-熏然,这里我已经好久没有打扫过了

-没关系啊,这里也没那么脏,待会稍微擦擦就好了,我也有带新的寝具。

-熏然,睡我房间吧~

 

李熏然斜眼看了看眼巴巴的凌远。如果说以前凌远还是旁敲侧击,采取迂回战术,那这回真正开始出直拳,直奔要害了,毕竟小李警官人都已经到跟前了,再不出击就不是男人了。

 

但是李熏然是犹豫的,不是他不想跟凌远有进一步的发展。这个吧,一来一下子发展太快,对于纯情小处男来说有点接受无能;二来,李熏然最近开始记日记了,他还有心瞒着凌远,要是睡一起保不齐被发现啊!

 

谈了恋爱就双商堪忧的小李警官简单粗暴地认为他以为他以为的就是他以为的,不仅理由不靠谱,连拒绝的方式都是大大地不靠谱。

 

-我还是住这里吧

-你这么不愿意跟我一起睡~

 

说话间,凌远倾身,整个靠在了李熏然身上,从后面搂住了他的精瘦的腰肢,忍不住顺手摸了两把。

 

-我们的关系还没有到那个阶段吧……

 

此话一出,李熏然感到腰上的手臂略微僵硬了一下,一个略显落寞的声音从自己颈后传来。

 

-那你先铺床吧,我去做饭。

 

5月3日  天气:阴

感觉今天老凌没有想象中的高兴,果然是工作很累吧?

今天晚饭也吃得不多,要不是看着他给他夹菜估计吃饭就吃一点点!吃完饭就去工作,院长真不是好当的啊~

看来下次吃饭的过程也得好好监督!

 

5月5日  天气:小雨

今天又到现在还不回来,虽然打电话去催了,但是也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吃饭,肯定又是在拼命工作,今天一定要等远哥回来再睡,不能提前睡着了!

 

5月6日  天气:中雨

老凌昨天一夜未归,今天也到现在还不回来……难道院长是铁人?没了院长医院就不转了!我老爸都没这么忙!!!

打电话过去也是敷衍口气,他根本就是没有把自己放在心上!怎么有这么不爱惜自己的人!

不知道今天回不回来……

 

凌远又被一个重要的病人绊住了,某局一把手的父亲,本身也是老领导,年岁大了,却没有变得豁达明理,而是更加严肃刻板、不通情理。

 

当然这样的病人他见得多了,凌远当医生这么多年,对于和各种各样的病人打交道已经相当熟稔。这样的病人其实还不足以绊住他,被绊住一部分原因也是自己故意使然。

 

要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会变低,当然也不会是李熏然一个,凌院长再睿智再波澜不惊,在李熏然面前也会喜怒哀乐尽显。不错,这两天凌大院长不太高兴,直接反应在气压低,脸色差,食欲欠佳,脾气还有点暴躁。

 

不过凌院长秉持着一生气就玩命工作的良好习惯,提前解决了好几场手术,对同事互助友爱,得到了韦天舒在内的众医生好评。

 

-我说,凌大院长,是谁招惹你啦?

-干你的活去!

-要我说,能让您臭脸的除了你家的小警察也没别人了,连医闹都不能让你变脸色。

 

凌远懒得理韦三牛,直接给他一记眼刀。

 

-嘿嘿,不过凌院长,你家的小警察刚刚进门,这会儿应该快到了吧,你不去接一下?

-你说熏然?

 

凌远皱了下眉,毫不客气地把办公室里的闲杂人等赶了出去。

 

凌远在办公室里踱步,有点坐立不安。快50多个小时没有见过李熏然了,凌远有点想他,听到他来医院找自己,有一瞬间的高兴,很想出去迎他。但是想到自己正在生气,就觉得还是应该摆出生气的样子。

 

关于为什么生气,主要原因就是李熏然关于两人关系的判定,让凌远生出了“熏然不爱我了”这种可怕的念想。

 

此时想象,凌远突然觉得很可笑,李熏然说的其实没有错,两人在一起没多久,关系没有到一定程度很正常,可是当时听到这句判定从李熏然嘴里说出来,凌远罕见地不淡定,感觉十分愤怒,万分委屈,更何况熏然不爱他什么的想法,真的被恋爱冲昏了头脑。

 

心念电转间,李熏然已经冲进了办公室,脸上带着怒容,一下把站在沙发前的凌远给制在沙发上,动弹不得。不愧是警察,上一刻凌远还在心里称赞一句,下一刻手上就传来了刺痛感,不过并不强烈,显然李熏然没有真的下手。

 

-李熏然你干什么,放开。

-你看看,你看看现在几点了?

-什么?三点半!你放手……

-你也知道三点半!你中饭吃了么?!

-……

-早饭呢?

-早上有吃点……

-昨天的晚饭呢?

-……

-我他妈每天按时按点给你发短信,打电话,你就这么敷衍我啊!我都住到你家里监督你了,你怎么就不知道重视!万一……万一下次真的……凌远……我希望我们两个都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长长久久地活着,一起经历很多事情,拥有很多回忆……不要让我担惊受怕好么?

 

一边说着,李熏然放开了钳制着凌远的手,把他捏红的手腕拿过来轻轻揉着。

 

凌远心下动容,什么李熏然在不在乎自己的烦恼一瞬间丢到九霄云外去了。一把抱住李熏然,凌远深深地感觉到自己被爱着。顾不上地点,凌远就寻着李熏然的嘴唇吻了上去。一时间,除了水声,办公室里静可闻针。

 

-疯了么,还不快去吃饭!

-好,一起!你今天不用上班?

-我到附近办事,你今天回不回家?

-回!你怎么知道我没吃饭?

-你还说!你怎么不告诉我那个“小玲”医生就是你妹妹?

-凌欢?我没说么?

-之前我全被看了笑话去!

-怎么会,凌欢可喜欢你了。

-瞎说!

 

看着凌远吃饭,李熏然终于感觉到稍微安心。

 

-喂,老凌,你之前是不是生气了?

-……没有

-我这人说话直,又不过脑子,是哪里惹你生气了你要告诉我,而且下次不要不回家好不好?

-真没有,这两天忙,不过我答应你,以后合理安排工作,决不让自己再这么忙!

 

凌远心里微微歉疚,暗暗下决心不能再让熏然担心。这气来得快,去得更快,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

 

心不慌了,胃里暖了,捉住李熏然的手,在空无一人的食堂,凌远悄悄地再次询问?

 

-那今晚要不要跟我睡?

-睡……什么睡,不是跟你说了!

-熏然,我并不觉得我们的关系没有到那一步,你连我们的未来不都已经幻想过了么?为什么现在不愿意跨出一步?

-你你,这是在食堂,瞎问什么,快吃饭!

 

这回凌远发现李熏然的耳朵随着他的询问迅速变红,脸上也飞起一抹红痕。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但凌远很开心。

 

-你没看我已经吃完了?

-下次慢慢吃,吃太快对胃不好!

-好

-那你今晚回家?

-嗯

-那我先走了~晚上见

-熏然……

[kiss kiss]

-晚上见~

———————————————————————————————

下节预告:另一本恋爱记事本

———————————————————————————————

小眼睛有话说:三次元最近事多,艰难更一篇~比心

小眼睛的文章指路(持续更新)

评论 ( 12 )
热度 ( 124 )

© 爱笑的小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