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凌李|谭赵】乖——别闹【 22楼男生日常 番外】(523生日贺)

WARNING:现代AU私设、OOC预警、三对CP慎入
P.S.番外内容无剧情,无逻辑,完全脑洞~

——————————————————————————————

番外 贰 乖——别闹

 

-来来来,干杯!

-干杯!

-Cheers!

 

惊蛰酒吧里2203的三小只坐在角落并不显眼的位置上Happy。难得三个人甩开了各自的另一半,出来聚首,算算竟然是几个月以来的头一次。这也难怪,几人都是各自领域里的一把好手,本来就是难得空闲,更何况时间还要被某些人占去,就更是不得空了。

 

这间酒吧是经过明楼、谭宗明以及凌远三重认证的优质无公害酒吧,装修别致、环境宜人、气氛闲适,完全没有以往赵启平偶尔会去的酒吧那种烟味、酒味、汗水味,自然也就少了一些刺激。好在三个人心情都很好,有说有笑,伴着店内的钢琴声倒也有点小资情调,好不惬意。

 

男人聚在一起会聊什么?自然是女人。那明诚、李熏然、赵启平凑在一起会聊什么?当然是男人。不过不是所有的男人,而是22楼的另外三个男人。

 

-阿诚哥,你知道我最受不了老凌什么吗?

-什么?

-我最受不了他什么事情都要自己扛着,扛不住了也不说,真当自己是个人物,跟我倾诉一下又能怎么地!

-师兄那根本不算什么,老谭才是真可恶,吸人血不眨眼,整一个大腹黑,天天挖坑让人往里跳,我能往里跳吗?!当然不能,不仅不跳,我还要让他自己跳,我赵启平是谁,还能让他撩了去?

-我跟你说,阿诚哥,老凌的胃都是他自己作的,你说他是个医生,还是个院长,他能不知道那些道理,狗屁!他就是不爱惜自己!

-他谭宗明不是号称是处理人际关系的天才么,什么天才,都是套路!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会套路,我才不会让他套路了去!

-哼,凌远这家伙不在乎自己,可是我在乎啊,我绝不可能让他糟蹋自己。

-就是,我跟老谭虽然开局不利,但后来还不是势均力敌,我绝不会认输!

-阿诚哥,你说是吧?

-阿诚哥,你说是吧?

 

明诚不是一般得头疼,本来三个人过来喝酒,聊聊工作,谈谈风月,挺轻松的氛围,也不知是酒香惹人醉,还是最近三个人都有点累,竟然慢慢地酒精上头,话题也逐渐变成了某某人的吐槽大会。明诚也有点晕,刚才喝了不知几轮酒,就连几杯陌生人送来的酒也被三人分分钟干掉。看来有点喝多了,明诚想着。

 

-阿诚哥,你光听我们说,你对明楼大哥都没什么怨言吗?

-嗯?

-是啊,阿诚哥,你当初住到我这不就是生明楼大哥的气?

-他啊……

-诶呀,今天就我们几个,有什么不爽都说出来嘛,没关系的~

-就是,阿诚哥你随便说,过了今天就都忘啦~

-也对。嗯……大哥他……固执得很,不听劝,总是一意孤行,还把我当小孩子一样保护,我又不是明台!

-是嘛~

-他还老是跟那些商场上的女人逢场作戏,演的跟真的似的!

-……

-对了,这死胖子最近越来越肥,一天到晚应酬,肚子越来越大,半夜居然还要吃甜点!

-阿诚哥,我跟你说……

-阿诚哥,才不是,你不知道……

-熏然,你真的是不晓得……

-启平,我绝对不骗你……

 

明楼赶到的时候,2203的三个家伙正凑在一起,笑的神神秘秘,傻兮兮的,好像在交换什么了不得的情报。三个醉鬼……明楼深深觉得这不是自己能够搞定的事情。好在三个人都没有发酒疯,明楼欣慰。

 

-啊,大哥,大哥你来啦。

 

明诚突然发现了近前的明楼,一把从身后抱住了他,若是换做平时,他是怎么样也不可能做出这种动作的。明楼有点小窃喜。只不过下一秒,明诚就给他浇了盆冷水。

 

-唔——怎么又胖了……

 

明楼无奈,但又不能说什么,只有先办正事。

 

-阿诚,我们先回去好不好?

-唔……不要

 

一边说着,一边在明楼身上胡乱动作。明楼赶忙扶着明诚坐下,一手控制着他,一手发信息求救。

 

明楼—坐标惊蛰,三个在一起,都醉了,来个人帮忙

谭宗明—我就在附近,十分钟

凌远—快到家了,再过去太远,你们两个可以吗?

明楼—两个人应该没问题

凌远—那我在车库等你们

谭宗明—OK

明楼—好

 

所幸谭宗明正开车到附近,飙车过来也不过十来分钟,总算是解了明楼的燃眉之急。谭宗明直接用肩膀扛起赵启平,再和明楼合力扶着李熏然,终于安顿好了三个大男人,驱车快速往家里驶去。

 

凌远在小区地下车库等着,车一停下,就俯身抱起了醉醺醺的李熏然。一番折腾,总算三个人分别接收了三个醉鬼。

 

不知是不是下车时被冷风吹到了,原本三个安分的家伙在电梯里突然开始齐齐做妖,上蹿下跳、扭来扭去不说,还开始嘻嘻哈哈地胡言乱语。

 

-乖——别闹!

-乖——别闹!

-乖——别闹!

 

三个声线不同,却同样温柔低沉的声音响起,明楼三人对视一眼,默契地笑了起来,颇有点自嘲的意味。好在三个人这段时间也混得熟了,倒不至于羞恼。可惜这一幕明诚、李熏然和赵启平估计是都不会记得了。

 

不知是不是被气氛感染,三个醉酒的家伙也没有接着胡闹,倒是真的安静了下来。出了电梯,明楼三人默契地看了一眼2203,便各自架着自家宝贝回了自己房间。

 

-唔嗯……谭……

-诶……怎么喝这么多?启平——启平——

-老谭……你下次……

-什么?

-你下次……呃……能不能…认真一点

-认真一点什么?

-认真一点……

-傻瓜,我对你,一直都是认真的!

-嗯……真的?

-真的不能再真了,不信你感受一下?

-嗯哼……老不正经!

-嘿嘿~诶……乖——别闹!

 

-阿诚,醒醒,喝口水润润嗓子。

-大哥……大哥……

-诶

-大哥,我,我可以站在你身边吗?

-一直都可以

-我可以做你的左膀右臂吗?

-你已经是了,你永远都是我最坚强的后盾!

-嗯……真的?

-真的不能再真了,不信你感受一下?

-嗯哼……老不正经!

-嘿嘿~诶……乖——别闹!

 

-老凌……凌远……凌……

-是是是,别乱动,来擦把脸

-呜呜呜……

-怎么了?

-你老是不好好照顾自己,我会心疼!

-你还说我,你不是也一样,你受伤我也心疼!

-那……那我们……

-我们互相监督,我要为了我们好好照顾自己,熏然也是一样。

-嗯……真的?

-真的不能再真了,不信你感受一下?

-嗯哼……老不正经!

-嘿嘿~诶……乖——别闹!

——————————————————————————————

小眼睛有话说:

这是什么?我在写什么?我怎么看不懂……

好吧,只是觉得六只住在一起,时常交流,一定会越来越像的~

总之,祝每对有情人都能解开小疙瘩,顺利迈入……嗯你们懂的~

另外,今天是LO主生日,自己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只是被自己的礼物虐到了,单身汪伤不起,祝食用愉快~

——————————————————————————————

小眼睛的文章指路(持续更新)

评论 ( 17 )
热度 ( 159 )

© 爱笑的小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