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凌李|谭赵】22楼男生日常(8)

WARNING:现代AU私设、OOC预警、三对CP慎入

——————————————————————————————


第叁章 不堪回首的启平


二.


赵启平其人,名牌大学毕业,年轻的副主任医生,一表人才,颜好手美,身段绝佳,还是个低音炮,本就有迷死人的资本,偏偏他穿上白大褂是一丝不苟的禁欲系,脱下白大褂就秒变荷尔蒙爆棚的夜店小王子,当真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魅力无敌。

 

不过赵启平是有自己原则的,工作时的严谨是对他人和自己负责,玩的时候虽然疯,但也从不乱来。对于感情,生长于书香门第的赵启平多少还是有些传统思想,什么一夜情、滥交通通都不敢苟同,谈恋爱也从来都是一心一意的。不过凡事总有例外。赵启平叹了口气,皱着眉头懊悔着。一身整洁的衬衫加领带的装束,套一件白大褂,配上这严肃的表情,小护士们还以为赵医生又遇到了棘手的病例。

 

谭大鳄—赵医生,不知何时有空,可否预约上门治疗?

谭大鳄—赵医生,今晚我正好有空,可以探讨一下病症

谭大鳄—不知赵医生的口味,在浦江小馆(lo主编的)定了位置,还望赏光

谭大鳄—赵医生不拒绝我就当默认了,晚上我来接你

 

赵启平看着谭宗明的信息犯愁,想他赵启平风流倜傥当然不是真的怕了谭宗明,但是想想十几天前发生的事情实在是丢脸,赵启平现在真的是不想见到这位大鳄。

 

— — — — — — — — — — — — — — 

 

赵启平的情况很糟糕,今天,一位从他当实习医生以来就一直照顾的病人离开了。从来到医院至今,赵启平看着他的病情一点点恶化,他做了所有能做的,但病人终究还是在他手上离去。没有人怪他,连最悲痛的家属都能够体谅他,但是他很迷茫。作为医生,赵启平从一开始就知道生命的脆弱,知道医术不是万能的,但他就是不可抑制地难过,生死离别看得再多,人也不会真的麻木。

 

赵启平知道,他现在需要的是找一个地方独自呆一会,他不想说话,不想看见任何人。然而鬼使神差得,最终他还是失魂落魄地晃到了陌生的酒吧门口。赵启平自嘲地笑笑,有道是一醉解千愁,也许这里更好。

 

谭宗明其实不太喜欢酒吧,他一向嫌这种地方吵闹,今天难得破例来一次,倒是让他发现了不错的猎物。吧台边的男人已经在同样的位置坐了半个多小时,拒绝了四杯赠饮,打发了两个男人和三个女孩儿,看样子男人已经有点醉了。谭宗明在他坐下的瞬间就被他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吸引了,这绝对是谭宗明见过最好看的手,纤长、匀称,无论是拿酒杯的样子还是敲击桌面的样子都让见惯美色的谭总喉头发紧。再仔细观察,男人还有一双好看的鹿眼,酒醉迷蒙时透露出魅惑和清纯的完美结合,像……像个妖精!

 

谭宗明从不主动追击猎物,因为对于谭大鳄来说,猎物都是送上门的,但是今天谭宗明似乎有点按耐不住了。比他先按耐不住的是赵启平,他只是想安静得喝酒,不过显然赵医生的魅力值让他并不能如愿,既然如此赵启平放弃了喝酒的打算,起身向舞池滑去。

 

进了舞池的赵启平分明就是来人间作祟的妖精,那小身段和微醺的姿态瞬间就成了舞池中的一处焦点,男男女女在赵医生周边围了一圈,彻底遮挡了谭宗明的视线。

 

-老谭,你去哪?

-去舞池活动活动筋骨。

-不是吧,谭总,您要跳舞?!我没听错吧

-喝你的酒。

-握草,老谭不会是看上哪个猎物了吧!

 

猜对了,他谭宗明就是看上了赵启平。不仅同行的朋友惊奇,谭宗明自己也惊奇,他没想到居然还有人能让自己这么冲动。谭宗明向来为所欲为,事已至此,当然不能轻易放过。

 

谭宗明好不容易挤进人群,来到了赵启平身边,离得近了,谭宗明发现,他不仅手美、眼美,还有漂亮的锁骨,在解开两颗扣子的衬衫领子里若隐若现。

 

-你知道吗?治疗伤心最好的方法就是——做点开心的事情,忘了它!

 

谭宗明凑到赵启平的耳边,轻柔地说道。赵启平并不认识眼前的男人,他站在那里,甚至没有跟旁边疯狂的人群一起起舞。他只是突然出现在他面前,静静地看着他,眼里只有他一个人,跟他说要忘记伤心事。

 

赵启平被蛊惑了,他不知为什么觉得眼眶有点湿润。突然间,赵启平的眼睛上多出了一双温暖的大手,同一时间,嘴唇上多出了一股温暖的触感。赵启平听到了耳边出现的欢呼和骚动,但他无暇顾及,他的感官全都集中到嘴唇上那个极致温暖的吻上。

 

泪水终于从谭宗明的指缝中落了下来。

——————————————————————————————

下节预告:不堪的回首(2)

——————————————————————————————

小眼睛有话说:所以这一章应谭总要求都是谭赵?

容我舔一发凯凯的美手



小眼睛的文章指路(持续更新)

评论 ( 10 )
热度 ( 198 )

© 爱笑的小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